【中国一分钟】“我们死不起”大陆火葬价格暴涨引民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5日讯】

“我们死不起”大陆火葬价格暴涨引民愤

中国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严重,死亡病例暴增,火葬场负荷不了大量尸体,整个殡葬系统处于瘫痪状态。上海龙华殡仪馆一天收到五百多具尸体,是平常5倍。而各地也有不肖业者拉抬价格,“殡葬黄牛”四处窜,以前殡仪服务的费用约几千元人民币,现在已要价6.8万元人民币(约台币30万元)。让家属感叹:“现在连死也死不起!”

李桥铭已任中共陆军司令 二十大前曾去向不明

中共军方人事诡秘,中共原北部战区司令李桥铭去年9月卸任,直至日前现身军方报导,证实已升任陆军司令。近年中共军方人事变动诡秘,中共二十大前,李桥铭卸任后曾去向不明,一度引发“兵变”传言。

中共官场现“逃逸式离职潮”分析:人心涣散

中共持续反腐之下,出现许多隐形腐败方式。官媒日前披露一批“逃逸式辞职(离职)”案例,直指当局难以解决。观察人士指,这说明中共整个官场人心涣散,所有的人都是捞一把就赶紧走,中共政权正在解体。

辉瑞Paxlovid被央企、权贵垄断 民间买仿药受阻

中国仅进口少量辉瑞口服抗COVID-19病毒药物Paxlovid,外媒披露,这些药品许可被央企“中国医药集团”垄断,中国一线医生及业内人士也说,辉瑞抗病毒药在中国被权贵人士占用,医院获得的配额极少。普通民众无法从正常渠道获得Paxlovid口服药,转而图购买印度仿制药,却也因高层停飞中印航线导致运输遭阻。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