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界的世界杯 赌城最尖端消费者电子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5日讯】赌城拉斯维加斯将在周四开启全球最尖端的消费者电子展。今年的展览有哪些亮眼产品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随着COVID-19大流行的结束,今年赌城举行的消费者电子展(CES)比以往任何一年的规模都大,技术也更先进。

“快起来。”

“跟那位先生打招呼!”

初创企业AIRUDIT发言人巴格介绍,这款机器狗展示的是一种新型语音命令系统。公司希望未来的各种设备,像机器人、无人飞机、汽车等,都可以通过识别发令人的声音进行遥控。

这双旱冰鞋看似普通却内藏机关。鞋的后轮内藏有电机,在电驱动模式下,轮滑可以以最高每小时32公里的速度前行。

不需要脚下用力,通过手持的无线遥控器,就能轻松地加速和减速。

展览上各种高科技产品琳琅满目,比如可以检测痴呆症、帕金森、抑郁或其它脑损伤的头盔。

还有根据抚摸轻柔程度摇尾巴的毛绒玩具。

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主席加里·夏皮罗:“今年展览吸引了3200家参展商,这极大地超出我们的预料。我们预计会有大约10万参观者。”

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主席夏皮罗把展览称做“创新界的世界杯”。

本届展览1月5日开幕,8日闭幕,为限制人流,只对商家开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