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界的世界盃 賭城最尖端消費者電子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5日訊】賭城拉斯維加斯將在週四開啟全球最尖端的消費者電子展。今年的展覽有哪些亮眼產品呢?讓我們先睹為快。

隨著COVID-19大流行的結束,今年賭城舉行的消費者電子展(CES)比以往任何一年的規模都大,技術也更先進。

「快起來。」

「跟那位先生打招呼!」

初創企業AIRUDIT發言人巴格介紹,這款機器狗展示的是一種新型語音命令系統。公司希望未來的各種設備,像機器人、無人飛機、汽車等,都可以通過識別發令人的聲音進行遙控。

這雙旱冰鞋看似普通卻內藏機關。鞋的後輪內藏有電機,在電驅動模式下,輪滑可以以最高每小時32公里的速度前行。

不需要腳下用力,通過手持的無綫遙控器,就能輕鬆地加速和減速。

展覽上各種高科技產品琳琅滿目,比如可以檢測癡呆症、帕金森、抑鬱或其它腦損傷的頭盔。

還有根據撫摸輕柔程度搖尾巴的毛絨玩具。

美國消費者技術協會主席加里·夏皮羅:「今年展覽吸引了3200家參展商,這極大地超出我們的預料。我們預計會有大約10萬參觀者。」

美國消費者技術協會主席夏皮羅把展覽稱做「創新界的世界盃」。

本屆展覽1月5日開幕,8日閉幕,為限制人流,只對商家開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