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失败都失败得如此失败!网评去年10条获奖微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3日讯】2022年底中国无预警地爆发疫情,虽然新的一年来临,但中国社会弥漫着哀伤的气氛,网上热传“2022年10条获奖微信”,最悲哀的是“疫情带来的报复性消费殡葬业!”最让人无语的是“连失败都失败得如此失败!”

2023年新年前夕,网友发布“2022年10条获奖微信”,饱含对中共的愤怒和控诉。

一、《青年》作者曹天

54 64 A4(54代表五四运动,64代表六四天安门事件,A4代表不久前中国爆发的白纸革命

二、《抗疫》作者北大教授

如能抗议何须抗疫

若不废言岂有肺炎

官装病毒

三、《专家》

但愿世间无尊友

否则民心凉万年

四,《主要矛盾》

当下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智商,与落后的欺骗方式之间的矛盾。

五、《不同抗疫》

不要嘲笑外国领导与病毒共存〜人家是问过专家的;

也不要指责中国专家坚持清零〜人家是问过领导的。

六、《不同躺平》

人家躺平是慢慢躺下的,而我们是被一绊子撂倒的。就像拉屎,人家是提前坐在马桶上,把手纸准备好——开拉!我们呢,一直憋着不让拉,憋啊憋,憋啊憋,脸都憋得通红,但最后还是没憋住,“扑哧”一下,拉了一裤裆!

七、《最惊怵的一句话》

2022年最惊怵的一句话:我要亲自抓经济!

八、《失败》

连失败都失败得如此失败!

九、《消费》

万万没想到疫情带来的报复性消费是:殡葬业

十、《三年总结》

专业的事干得很扯淡,扯淡的事干得很专业;

好事干得千疮百孔,坏事干得天衣无缝。

上述十条微信获得无数网友转发、热议:“折腾了三年都白费(白肺)了。”“A4后面就是我们的终极目标-74!胜利在望!自由不是免费的,中华民族历经挫折苦难最终会加入人类自由世界!让我们跟随百年来勇士的足迹砥砺前行!”

中共强行清零封控三年,不但没有把病毒清零,反而把经济、就业、政府的权威、大众的信任等都清零了。而且从清零防疫转变为躺平、放开防疫管控,中共没有做任何准备,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海啸,没有药品、没有疫苗、没有病床、没有存放尸体的冷柜、没有火化炉,甚至没有骨灰盒。

2022年末所有的这一切乱象,引发的民怨已到达爆发的临界点。日前,北京一位市民拨打热线电话,控诉中共不管人民死活:“药买不到,120叫不来,医院现在全瘫痪,而且死的人没地方去火化!”

她气愤的说:“人民是江山?(政府)拿什么人民当江山,打江山现在。老百姓现在是没反,要是反起来,咱们都是有父母的人,现在都成什么了,就差一把火了!”

时事评论人士秦鹏在《新闻大家谈》中表示,中共放开防疫管控是它战天斗地失败的结果,灰溜溜的躺平了,被打倒了。但是中共不会改变这种与天斗的本质。对于中国民众来说,认清中共、远离中共,不为中共站台,才能趋吉避凶。

秦鹏引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理性》一文中的警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