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中共设海外派出所 日本东京举行抗议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3日讯】中共在海外国家设立“派出所”,进行跨国镇压的行为被爆光后,引起各国警惕和抗议。日本学者表示,中共的行为不仅侵犯人权,更侵害他国主权。

“反对中共绑架(海外华人)!反对中共海外警察!让中共警察回国!”

据消息称,中共目前在日本共设立了两处未申报的派出所,其中一处设于东京浅草桥的“一般社团法人日本福州十邑社团联合总会”内。近日,一些在日华人来到派出所前抗议,要求中共立即关闭该据点,禁止中共警察对海外华人进行人权侵害。

抗议者:“中共的海外扩张在各个方面都做出了很多超乎一般人想像的事情。最近居然把警察署也弄到海外来了。在中国人之间制造恐怖,让大家不敢站出来。最近日本外务大臣已经向中共方面提出了抗议,要求解决。”

中共在日本非法设立派出所,不仅遭到了华人的抗议,同时也引发了日本国民的不满及担忧。当天有日本人前往抗议现场进行声援。

抗议者:“中共在日本设立派出所,这威胁着在日中国人,甚至有可能以后会支配日本,作为日本人我必须站出来抗议,所以我今天来到了这里。”

有日本学者表示,中共的海外派出所不仅仅在迫害人权,同时也侵害了日本主权。

亚洲太平洋交流学会会长涩谷司:“如果中共打着‘海外服务中心’的名义在日本实施中共警察的权力,那么对于日本来说主权已经受到了侵害,日本应该彻底调查此事。”

参与此次抗议活动的华人表示,他们会持续关注此事,并向日本国会议员寻求帮助,为在日华人争取更多的人权庇护。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