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住建部副部长郑坤生去世 曾任中联办副主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1日讯】中共病毒(新冠)疫情在中国大爆发,中共前高官死讯近期密集传出。日前曾任香港中联办副主任的原中共住建部副部长郑坤生去世。中共前上将萧华之妻、原兰州军区后勤部副政委王新兰也已去世。

据香港中联办12月30日唁电,原中共新华社香港分社副社长、香港中联办副主任郑坤生去世。

公开资料显示,郑坤生,1944年出生,江苏吴江人,早年曾任河南省建设厅副厅长、中共建设部乡村建设局局长、村镇建设司司长、中纪委驻建设部纪检组组长。1999年至2000年任新华社香港分社副社长,2000年至2008年任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他后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会长,是中共十五、十六届中央纪委委员。

陆媒《扬子晚报》报导,12月30日,中共建政上将萧华之妻、老红军、原兰州军区后勤部副政委王新兰去世,终年98岁。

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的官方微博12月28日发文称,根据初步统计,这十多天来,有大约60名“抗战老兵”离世,远远超过了以往平均每天3人的正常值。博文还说,随着疫情向偏远农村发展,这个数字还“将会不可控制的继续增加”。

中共退休高官扎堆病亡

连日来,还有大批退休高官病亡,他们都是中共党员。

包括:12月30日病亡的武汉发展战略研究院离休官员陈梦浓;29日死亡的武汉市财政局退休官员吴子英;29日死亡的四川省重庆市市中区木偶剧团团长、享受按中共副省(部)长级标准报销医疗费待遇的离休官员郑永远;29日死亡的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江西省政府前副省长陈癸尊。

12月28日同一天死亡的江西省政协前副主席厉志成、武汉市公安局离休官员吕树金、安徽铜陵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前副主任孙丕德、山东省济南市第十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前副主任房立。

还有27日死亡的安徽宣城地区卫生局前顾问、享受中共副厅级政治生活待遇的刘清邦;23日死亡的成都市政协前副主席颜承;17日死亡的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离休官员、享受中共副省(部)长级医疗待遇的王德耀。

其他病亡的中共各级退休官员还有很多,包括:广州前市长黎子流、江苏省军区苏州第五离职干部休养所副师职离休干部施光礼、中共前江西省政协主席朱治宏、中共前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忠、前中共国家体委副主任刘吉;中共西藏区党委组织部前部长张林、黑龙江副厅级退休官员杨德三、中共天津市粮食局前党委副书记周海金、中共四川省重庆市前政协常委赵义、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退休官员金一萍、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前副主席甄健民、安徽省粮油食品局前党组成员、省饲料公司经理邱宝福、湖北省新闻出版局前局长蔡学俭。

近两三个月,中共军队也有多名官员死亡,但中共军方延迟通报。其中包括中共前陆军指挥学院院长周村、中共前第二炮兵政委李同茂、中共总参谋部警卫局前警卫秘书孙勇等人。孙勇曾是毛泽东警卫员。

此外,12月15日,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法院法官石红星因病救治无效死亡,年仅37岁。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2020年在《理性》一文中警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