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解封后首次跨年 外籍旅客期待101烟火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1日讯】今年是台湾国门解封后第一个跨年,尽管今天北部天候不佳飘着小雨,还是有大批民众涌入台北市府广场前,要感受跨年的热闹氛围,还有国外旅客特别来看台北101三百秒的烟火秀,我们请记者带您直击台北跨年晚会现场。

记者曾馨旻:“来到2022年的最后一天,记者现在所在的地方就是台北跨年活动的现场,今天晚上由歌后蔡健雅首先带来歌曲,为现场民众演唱。即便天气不佳下着雨,现场民众依然是很热情,甚至是在下午三点就已经穿着雨衣来到现场等候了,那也期许未来新的一年能够平安健康。”

台湾民众:“下雨比较可惜一点,希望等下雨会停。(对于2023年期待)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台湾民众:“希望未来可以更顺利,希望这波疫情赶快结束,让大家都可以出去玩。”

马来西亚旅台民众:“舞台很大很漂亮,然后人很多,然后很期待101烟火出来。新年快乐(马来语)”

曾馨旻:“台北今天晚上跨年活动非常精彩,除了歌后蔡健雅,还有9m88以及韦礼安,还有韩国明星孝琳,都在现场和民众一起跨年。以上是新唐人亚太电视记者,胡宗翰、曾馨旻,在台北跨年活动现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