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解封後首次跨年 外籍旅客期待101煙火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1日訊】今年是台灣國門解封後第一個跨年,儘管今天北部天候不佳飄著小雨,還是有大批民眾湧入台北市府廣場前,要感受跨年的熱鬧氛圍,還有國外旅客特別來看台北101三百秒的煙火秀,我們請記者帶您直擊台北跨年晚會現場。

記者曾馨旻:「來到2022年的最後一天,記者現在所在的地方就是台北跨年活動的現場,今天晚上由歌後蔡健雅首先帶來歌曲,為現場民眾演唱。即便天氣不佳下著雨,現場民眾依然是很熱情,甚至是在下午三點就已經穿著雨衣來到現場等候了,那也期許未來新的一年能夠平安健康。」

台灣民眾:「下雨比較可惜一點,希望等下雨會停。(對於2023年期待)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台灣民眾:「希望未來可以更順利,希望這波疫情趕快結束,讓大家都可以出去玩。」

馬來西亞旅台民眾:「舞台很大很漂亮,然後人很多,然後很期待101煙火出來。新年快樂(馬來語)」

曾馨旻:「台北今天晚上跨年活動非常精采,除了歌後蔡健雅,還有9m88以及韋禮安,還有韓國明星孝琳,都在現場和民眾一起跨年。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記者,胡宗翰、曾馨旻,在台北跨年活動現場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