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中被困15小时生还 水牛城男子救助他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美国遭遇50年来最猛烈冬季风暴纽约水牛城灾情严重,一名男子在暴风雪中被困15小时后,被好心人救援生还,他决定伸出援手,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人。

冬季风暴埃利奥特(Elliott)在日前席卷美国,造成至少65人死亡。

纽约上州的水牛城居民利格诺斯(TJ Lignos)当时驾驶着卡车在回家的路上,没想到最终被风雪困住15小时,当时风速达到每小时60英里,体感温度下降到摄氏-28度。

纽约水牛城居民 TJ Lignos:“这场经历有点超现实,我有好几次感到恐惧,真正意识到人们正在经历什么。”

在获得好心人的救援后,利格诺斯安全回家稍作休息后,便联系上当地的脸书群组“水牛城暴风雪响应”,出门帮助其他受困的居民。

脸书“水牛城暴风雪响应”发起人 Caitlin Ripley:“反响热烈,需要帮助的人太多了。在风雪过后,我们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了800多份热饭。”

纽约水牛城居民 TJ Lignos:“我将一位女士从她的房子里救出来,并把她送到医院。我接济了很多在徒步的人,他们在街上受冻,并查看了街上的一些车辆等,确保没有人被困在车里。”

截至目前,水牛城仍有不少居民需要灾后援助,总统拜登已经提供联邦援助,而纽约州长也宣布连串措施,包括免除提款机的服务费、加快保险理赔速度等。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