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上将萧华夫人去世 传“老红军”死亡倍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中国疫情爆发,中共体制内的死讯密集传出。日前中共一名“老红军”、前上将夫人去世。有统计指出,近日中共所谓“抗战老兵”死亡频率翻倍。

陆媒报导,12月30日,中共“开国上将”萧华的夫人、原兰州军区后勤部副政委王新兰去世,终年98岁。

在官方宣传中,王新兰是当年中共“长征”逃亡路上“年龄最小的女红军”。中共一直将这次大逃亡宣传成所谓“北上抗日”。

有统计数据指出,此轮疫情大爆发后,中共所谓“抗战老兵”的死亡数量倍增。

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的官方微博28日发文称,根据初步统计,这十多天来,有大约60位“抗战老兵”离世,远远超过了以往平均每天3位的正常值。博文还说,随着疫情向偏远农村发展,这个数字还“将会不可控制的继续增加”。

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自称成立的主要宗旨是关注老兵权益。

本月疫情爆发后,中共体制内的讣告暴增。一些追随中共的名人也密集病亡。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