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拜登签署综合拨款法案 SpaceX发射第二代星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环球财经简讯

拜登签署1.7兆美元《综合拨款法案

白宫周四发表声明,总统拜登签署了综合拨款法案。该法案总计1.7兆美元,包括7725亿美元的非军事计划国内支出预算和8580亿美元国防预算。法案在参议院以68比29票通过。

SpaceX发射第二代星链 54颗卫星

SpaceX周三完成了今年第60次发射任务,发射了第二代星炼的54颗卫星。新一代星炼频宽更大,并能直接向智能手机提供服务。马斯克表示,未来将使用目前正在开发中的星舰火箭来发射这些卫星。

香港特区政府:11月出口跌24%

香港特区政府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香港11月出口较去年同期大跌24.1%,创70年以来最大跌幅。其中香港对中国大陆和美国的出口分别下降了29.7%和26.8%。香港今年GDP预计将再次萎缩。

严重干旱袭击 肯尼亚红茶出口下跌22%

东非遭遇40年以来最严重干旱,使全球最大的红茶出口国肯尼亚产量下降。今年前三季肯尼亚红茶出口量为33.34万吨,大跌22%。肯尼亚的茶叶主要销往巴基斯坦、埃及和英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