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纸片预先飞扬 人们期待时代广场跨年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纽约市时代广场跨年夜倒计时后,缤纷的现场将有五彩的纸片飞扬在空中。29日,一些五彩纸片预先飞扬,增加了节日前的气氛。

活动主持人:“三、二、一,新年快乐!”

舞台上飞扬的五彩纸片,只是给跨年夜即将挥洒总重量达3000磅的五彩纸片,先做一个演习。一些现场观众用手机记录下这个喜庆的场面。

星球健身(Planet Fitness)首席品牌官杰米·梅代罗斯(Jamie Medeiros):“我们在这个活动中,测试了五彩纸片的适航性,以确保它在跨年之夜飞得漂亮。 而让五彩纸片年复一年飞扬的,是(时代)广场上人们的活力,对新年到来的兴奋。”

许多游客是第一次看到五彩纸片在时代广场飞扬,提前感受到欢度新年的喜悦。

游客玛丽·安妮·弗瑞(Mary Anne Furey):“我们来到这里真的非常兴奋。我们来自弗罗里达州,今早刚抵达。”

游客安德莉亚·弗伦(Andrea Fallen):“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纽约,我从英国过来,所以非常兴奋。”

游客迭戈·祖尼加(Diego Zuniga):“我期盼来到这里(参加跨年夜活动),有约两年了。”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在跨年夜当天,从天空洒下的这些五彩纸片上面,会写着人们的新年愿望。”

玛丽·安妮·弗瑞(Mary Anne Furey):“我的新年愿望是我的男友将会在纽约市的跨年夜向我求婚。”

游客穆罕默德(Mohamed):“我很高兴能和我的家人一起在纽约(庆祝新年)。 我祝愿所有美国人新年快乐,也祝愿全世界人民新年快乐。”

安德莉亚·弗伦(Andrea Fallen):“我祝福大家快乐、健康、成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霖昭、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