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紙片預先飛揚 人們期待時代廣場跨年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紐約市時代廣場跨年夜倒計時後,繽紛的現場將有五彩的紙片飛揚在空中。29日,一些五彩紙片預先飛揚,增加了節日前的氣氛。

活動主持人:「三、二、一,新年快樂!」

舞台上飛揚的五彩紙片,只是給跨年夜即將揮灑總重量達3000磅的五彩紙片,先做一個演習。一些現場觀眾用手機記錄下這個喜慶的場面。

星球健身(Planet Fitness)首席品牌官傑米·梅代羅斯(Jamie Medeiros):「我們在這個活動中,測試了五彩紙片的適航性,以確保它在跨年之夜飛得漂亮。 而讓五彩紙片年復一年飛揚的,是(時代)廣場上人們的活力,對新年到來的興奮。」

許多遊客是第一次看到五彩紙片在時代廣場飛揚,提前感受到歡度新年的喜悅。

遊客瑪麗·安妮·弗瑞(Mary Anne Furey):「我們來到這裡真的非常興奮。我們來自弗羅里達州,今早剛抵達。」

遊客安德莉亞·弗倫(Andrea Fallen):「這是我第一次來到紐約,我從英國過來,所以非常興奮。」

遊客迭戈·祖尼加(Diego Zuniga):「我期盼來到這裡(參加跨年夜活動),有約兩年了。」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在跨年夜當天,從天空灑下的這些五彩紙片上面,會寫著人們的新年願望。」

瑪麗·安妮·弗瑞(Mary Anne Furey):「我的新年願望是我的男友將會在紐約市的跨年夜向我求婚。」

遊客穆罕默德(Mohamed):「我很高興能和我的家人一起在紐約(慶祝新年)。 我祝願所有美國人新年快樂,也祝願全世界人民新年快樂。」

安德莉亞·弗倫(Andrea Fallen):「我祝福大家快樂、健康、成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霖昭、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