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财经简报:美国对中国游客强制检测 西南航空取消大量航班游客滞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意大利的机场对来自北京和上海的旅客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几乎有二分之一的旅客都被感染。请看本期的,晚间新闻《财经简报》。

美国对中国游客实施强制疫情检测

周三,美国卫生官员表示,美国将对来自中国的旅行者,实施强制的疫情检测,在中共决定取消严格的清零政策之后,美国、印度、意大利、日本和台湾同时采取新的措施。

卫生官员表示,从1月5日开始,所有2岁以上的航空乘客,将需要在离开中国大陆、香港或澳门前两天进行检测,显示为阴性,才能入境美国。

意大利米兰的主要机场马尔彭萨机场已于 12 月 26 日开始,对来自北京和上海的旅客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几乎有二分之一的旅客被感染。182名乘客中,97人呈阳性。

美国西南航空取消大量航班 大批游客滞留

根据Flight Aware数据,周二,美国西南航空取消了2,677个航班,占预定出发航班的65%。自上周四以来,西南航空已取消超过11,000个航班。

各地的西南航空乘客无法抵达目的地,而许多乘客在途中丢失了他们的行李。

芝加哥旅客 玛丽亚·西蒙斯:“西南航空在三、四、五天内都没有航班。如果我可以重新安排,换个时间回家。我需要回去,这样我才能去工作。”

英国CEBR:2023年世界经济将走向衰退

英国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CEBR)预测部负责人表示:“为了应对更高的通货膨胀而采取的提高利率措施,世界经济很可能将在明年面临衰退”。

这项研究结果要比此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预测更加悲观。IMF在10月份就此警告说,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世界经济将收缩,2023年全球GDP增长将低于2%的可能性为25%。IMF将这种情况定义为全球经济衰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