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2022不快回忆 纽约时代广场欢乐庆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2022年即将过去,在周三,大批民众来到纽约时代广场,透过一个特别的仪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随记者去体验现场气氛。

记者:“在每年的新一年到来之际,纽约时代广场都会举办一年一度的欢乐庆典,让人们挥别过去一年中的不愉快回忆,而今年的活动有点特别。”

今年的欢乐庆典活动进入第16届,在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心地带,今天变成了一个小型的障碍赛场地,民众需要冲破重重困难,寓意着他们在过去一年的挑战,而冲过终点线的一刻则表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纽约时代广场联盟高级副总裁Regina Fojas:“我觉得这个活动让大家去反思过去的一年,摒弃一切坏想法,再纯净地踏入2023年。”

法国游客Ophélie Saravanan:“我很喜欢,感觉气氛很棒,要积极正面的迎接新一年,真好!”

游客Mony和Rassmy:“很好玩,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时刻!我们很享受。”

民众还分享了他们的新年愿望

来自法国的游客Ophélie Saravanan:“希望有更多时间完成我的学术项目上!”

纽约小朋友:“希望疫情早日过去,人们不再被分离,不用再戴口罩!”

纽约小朋友:“希望我的舞蹈技巧更进步!”

法国游客Chloe Pelluchot和Louise Louvet:“笑口常开、世界和平、战争不再,希望家人朋友开心!”

在跨年夜当年,时代广场标注性的水晶球将会缓缓落下,数以百万计的愿望彩纸从天飘落,与全世界民众一起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