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疫情大爆發 中共黨員 親共紅人密集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9日訊】近期,中國疫情大爆發,大批享有特殊待遇的中共退休高官、專家學者、各界名人密集死亡。12月28日,中共官媒罕見報導,近日有8名中共黨員、高幹病亡。請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河南大型車禍 200多輛車連環追撞

28日清晨,河南鄭新黃河大橋發生重大連環車禍,由於當地大霧、視線不佳與路面結冰,「車疊車」撞成一堆,至少200輛車追撞,場面驚悚。官方說,僅一人死亡,遭到質疑。真實傷亡情況成謎。

中共官媒28日一天通報八名黨員高幹去世

12月28日,中共官媒罕見通報,近日有8名中共黨員、高幹去世。包括西藏前組織部長張林、黑龍江省副廳級退休官員楊德三、天津市糧食局前黨委副書記周海金,和重慶市前政協常委趙義等,官方並未披露他們的具體死因。外界普遍猜測,CG 圖卡目前正值中國疫情擴散,黨員又是這波疫情的高危群體,他們或都死於中共病毒感染,引發體制內人員的恐慌。

中共黨員 廣州原市長夫婦 雙雙染疫病亡

中共黨員、原廣州市市長黎子流本月25日染疫病亡,黎子流的夫人染疫後,也於28日病亡。

中共黨員 著名兒童文學作家葛翠琳病故

27日,中共黨員、著名兒童文學家葛翠琳病亡。其生前撰寫的兒童作品中,不乏歌頌中共的內容,有些還被收錄到所謂的《少年勵志紅色經典系列》中。

成都電視台知名主持人呂沖病故

同一天,60歲的成都電視台知名主持人呂沖,突發疾病去世。成都電視台一名工作人員稱,呂沖是因突發疾病搶救無效離世的,疑似感染中共病毒。

北京專家洩疫情實情:危重病人達80%

中共衛健委在新聞發布會上稱,第一波疫情最高峰衝擊,沒有出現大面積重症死亡。

而就在同一天,北京協和醫院急診科主任朱華棟透露,此次疫情,不僅患者數量多,而且危重病人高達80%,是他從醫30年來最困難的時期,面臨前所未有挑戰。洩漏了疫情重症者數量巨大的實情。

陸媒:ICU告急 重症風險或被低估

據大陸媒體《知識分子》報導,疫情海嘯正呼嘯而至,重症高峰正在衝擊一些地區,隨之而來的是醫療擠兌潮,重症床位告急。而醫院不只是缺人手,還缺儀器和設備,種種窘境令醫護人員和公眾質疑,重症風險或被嚴重低估。

醫院床位緊缺 重症患者躺路邊吸氧

新一波疫情衝擊中國大陸,醫療資源崩潰。有視頻顯示,12月27日,在上海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因為床位緊缺,重症患者不得不躺在路邊吸氧。

輝瑞特效藥成權貴新寵 炒到一萬五一盒

中國大陸疫情肆虐,染疫死亡人數激增,而國內退燒藥奇缺。輝瑞製藥公司生產的新冠特效藥Paxlovid成了搶手貨,由於供應緊俏,由每盒2300元炒到15000元。有報導稱,這種抗新冠特效藥,已經成為中共權貴之間的饋贈新寵,加劇了藥荒。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