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风暴影响交通 西南航空取消三分之二航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讯】由于美国冬季风暴强势来袭,西南航空从周一(26日)起大量取消航班,未来几天内也会有数千航班停飞延误。航空公司业者提醒,受影响的旅客应尽早重新订票或申请退款

根据实时跟踪网站FlightAware的数据,由于冬季风暴影响,美国西南航空周一取消了2,909个航班,占原定航班总数的七成以上。

周二(27日)当天,有超过2,500个航班被取消,557个航班延误。周三(28日)预计取消2,477个航班,取消率超出60%。周四可能会稍微好转,取消航班可能超过1,000个。

截至周二上午8点,洛杉矶国际机场已经有122班取消,85班延误。

另外,西南航空也取消了1月1日前全部的航班订购方式。

航空公司在致歉声明中,强调安全飞行是首要目的,因此面对恶劣天气,决定减少营运时间,大量减少航班飞行。

受影响的旅客可以选择重新订票或退款,航空公司将满足合理的食宿等报销要求。

所有订购1月2日前机票的旅客,都可以在原订起飞日期14天内,在起点城市免费改签。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