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网红医生染疫两周变重症 引发舆论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讯】微博百万粉丝大V 博主“烧伤超人阿宝”是一个颇具争议性的网红医生。这位去年就坚信中共“抗疫战争”即将胜利的“名人”,日前自曝染疫两周后转为重症,再度在网络社交媒体上成为舆论关注的热点。

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科主治医师、“烧伤超人阿宝”宁方刚12月25日在其微博上发帖称,自己“阳性”两周,出现咳嗽、胸闷、气短、心悸等症状,到医院拍了CT片证实已经发展为“病毒性肺炎”。

他还上载了自己的肺部CT 片扫描件,可以清晰地看到,其双肺已经有多处发生了局部变白的状况。

(网络截图)

“烧伤超人阿宝”染疫病重的消息,迅速在网络社群中传播开来,引起了网友的围观与热议。在他的微博帖文下方,不少网民留言,对当前中国出现的这波疫情的严重程度极为忧虑:

(网络截图)

不过,也有人趁机嘲讽这位网红医生,指他充当五毛的级别还不够高,所以搞不到“美帝”的药物而导致病情变重。

据公开的资讯,“烧伤超人阿宝”是一个在中国互联网社交平台上颇具争议的人物。他曾经于2014年9月13日在微博上发起一场“脉诊验孕”的中西医擂台约战,由此引发广泛关注。虽然这场擂台赛最终因挑战者退出比赛而“流产”,但宁方刚却因此而一举成为一个知名网红。从此以后,他在网络社交平台上表现得相当活跃,对公知、自干五、毛蒋、东西方政治、转基因、私医动保乃至吃喝八卦等各种网络上热络的话题都积极发言,而且语言尖刻,引发了不少争议。

“阿宝”经常宣扬“中国医疗最便宜最便利最高效,中国医生高强度低薪酬”的观点,还曾经上过香港凤凰卫视的“锵锵三人行”,声称自己“遇见医闹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而且他真的曾经跟患者打过架。

有人说他是“自干五”、“大五毛”,也有人骂他是“暴徒”、“人渣”,还有人说他是“医害”,但他也拥有不少支持者,经常在网络上与反对他的网民打嘴炮,乱战成一团。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就在2021 年,“阿宝”还在网路发表文章,表示他坚信中共的“抗疫战争”距离“全面胜利”已经为期不远,不料几个月后,他不仅染疫,而且转为重症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