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解封各国紧绷 日本宣布自中国入境须筛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讯】中共放开出入境管控的同时,国际社会则是相当紧张,有专家警告,可能会出现新的变种病毒。日本和印度政府,则是相继宣布,从中国入境的旅客,必须进行检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二(12月27日)宣布,30日起开始对从中国入境的人员实施检测,呈现阳性的人必须隔离七天,政府还将限制往返中国的航班班次。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所有来自中国大陆的旅客,以及在七天内去过中国大陆的人,入境时都要接受检测。其次所有在入境检测时呈阳性的人,都要进行基因组分析,原则上要在设施中隔离七天。”

另一方面,印度政府24日就已经宣布,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泰国、香港等地的旅客必须强制检测,并对2%的国际旅客进行抽检。

在韩国和意大利,政府已经在指定的国际机场,提高对中国旅客的防疫标准。

此外,各国的专家们也纷纷警告,中国这波疫情中可能会出现新的变种病毒。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翊弘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