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解封各國緊繃 日本宣布自中國入境須篩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8日訊】中共放開出入境管控的同時,國際社會則是相當緊張,有專家警告,可能會出現新的變種病毒。日本和印度政府,則是相繼宣布,從中國入境的旅客,必須進行檢測。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週二(12月27日)宣布,30日起開始對從中國入境的人員實施檢測,呈現陽性的人必須隔離七天,政府還將限制往返中國的航班班次。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所有來自中國大陸的旅客,以及在七天內去過中國大陸的人,入境時都要接受檢測。其次所有在入境檢測時呈陽性的人,都要進行基因組分析,原則上要在設施中隔離七天。」

另一方面,印度政府24日就已經宣布,來自中國、日本、韓國、泰國、香港等地的旅客必須強制檢測,並對2%的國際旅客進行抽檢。

在韓國和意大利,政府已經在指定的國際機場,提高對中國旅客的防疫標準。

此外,各國的專家們也紛紛警告,中國這波疫情中可能會出現新的變種病毒。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翊弘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