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殡仪馆挤爆 6天16院士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7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中共官方无序开放以来,染疫死亡人数飙升,北京在所有火化炉火力全开的情况下,有死亡家属还要等上一个月才能火化。首先来关注中国大陆疫情。

北京网友:“都没地了,就只能往集装箱里搁。死人太多, 全是人哪。”

最新网传视频显示,北京东郊某殡仪馆外,水泥地上、担架上,陈列着一具具等待火化的遗体。

北京大兴殡仪馆门前也是如此,运载待火化遗体的灵车大排长龙。

中共日前无序、无预警放开解封,造成中国各地出现大面积感染和死亡。各大医院的太平间堆满尸体,北京所有殡仪馆严重超负荷运转。

疲于应对之际,中共开始另出怪招,将尸体存放在食品冷库。

北京市民王女士:“尸体没地方搁,冷藏车、冷库里面都装满了尸体,那些都是存放食品,存放肉类的地方,你说那以后(食品)怎么吃啊?恶心不恶心啊。现在就是胡来呢,奇葩的事情都出现在中国,太可笑了,简直是的。”

除了北京,中国其它大城市的殡仪馆也是空前繁忙。

上海市民:“今天是25号,这是今天的拿号情况喔,如果你们方便的话,星期一,一定要早来,宝兴大门不关的。”

上海宝兴殡仪馆承担着上海市区近50%的殡殓业务,由于当前死亡人数激增,民众需要一早前来排队取号,才能办理火化。

邻近上海的无锡市某殡仪馆内,地上也停满了遗体。

广州殡仪馆内,排队办理火化的家属挤满了大厅。

广州花都区殡仪馆工作人员:“我们炉也不够烧,车也不够接,冷藏的已经躺满了,200多个(冰)柜都差不多满了。”

重庆市也已沦陷,殡仪馆的工作人员透露,冰柜已经存满遗体,即使所有火化炉全开,也应付不过来。

重庆市渝北区殡仪馆工作人员:“排队火化,哪个都排很长,因为重庆各个殡仪馆都是很忙的,炉子是3台,普通6台,我们是早上6点到下午5点之间,现在每天的火化量数字都变得很大。”

除了南方城市,中国北方城市也是一样情况。

长春市某殡仪馆工作人员:“唉,明天早起来还(凌晨)一点开始火化。现在整个屋就剩我自己了!”

天津程林殡仪馆,拉尸体的灵车,一眼望不到头。

除了普通民众,近期大批享有特殊待遇的中共退休高官,以及为中共站台的专家学者也大批病亡。

12月26号一天之内,中共两院院士的死亡名单再增3人,分别是关肇邺、关桥 ,和李庆忠。

从12月21日至26日,仅6天之内,就有多达16位两院院士死亡,情况相当罕见,其中包括曾鼓吹双黄连口服液可抑制中共病毒的蒋华良。

虽然中共当局在官方讣告中,称这些院士“因病医治无效”,避谈明确死因,但在疫情肆虐之际,民众普遍质疑这些人多是染疫死亡。

同样是在12月26号,曾任九届政协委员的韩敏也因病死亡。韩敏曾创作多部歌颂中共、宣扬中共的连环画,是大陆知名画家。

上海“科华生物”创始人唐伟国,也于同一天感染中共病毒死亡。其公司科华生物今年曾推出快速抗原检测盒,并以此谋取暴利。

此前一天,中共副部级高官、前广州市长黎子流染疫去世。他曾被中共官方称为“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