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5年 陶晶莹重接电视实境节目主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6日讯】最新宠物实境节目《哈啰!毛小孩》将在明年2月推出,节目中将打造一间宠物店,由陶晶莹担任执行长,集结喜爱宠物的艺人当店员,主打宠物美容与膳食,提供“人、宠”可一起放松休憩的友善环境。

第一次主持电视实境节目,陶晶莹坦言有些害怕,她笑说:“感觉要录很久,但也确实在整个过程中,会让你不知不觉的进入状况。”而她之所以点头答应的最大原因,就是自己也爱宠物,录影当天把家中两只爱犬也带来现场。

陶晶莹表示:“以前工作如果放狗在家会担心,能够把狗狗带在身边,就会觉得everything is fine.加上台北连日阴雨,开录第一天就放晴,看到久违的阳光,心情更加愉悦。”

陶晶莹睽违五年再度主持电视节目,新造型一身浅蓝围裙亲和力十足又充满童趣,她透露围裙是自己亲手先画出设计图,跟造形师讨论后特地去市场剪布,并做了好几个款式,之后陆续都会在节目中亮相。

为了更符合节目宠物主题,还上网买了许多动物装饰品,对于细节之用心可见一斑。陶晶莹说:“希望大家看节目时感到疗愈、很萌的感觉,我们也因为这个节目能够回到天真无邪的状态。”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