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上海厂传暂时停工 特斯拉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上海厂传暂时停工 特斯拉回应

中国疫情延烧,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上周六(24日)已暂时停止上海厂生产,比原计划提早一天。对此,特斯拉回应,生产皆按照原定计划,产线维修保养期间也进行“人员休整”。

日本AGC退出中国太阳能面板制造业务

日本玻璃大厂AGC将出售位于中国的玻璃制造销售子公司给中国玻璃厂商、完全退出在中国的太阳能面板用玻璃制造业务。

马斯克:Twitter暂时摆脱破产危机

美国亿万富豪马斯克(Elon Musk)今年10月收购“推特(Twitter)”后,曾经向员工表示,公司有破产的危险,随后便展开一系列大规模改革。近日马斯克出席一场线上活动时表示,经过努力控制成本后,Twitter暂时摆脱破产危机。

北韩骇客被指今年窃6.26亿美元加密资产

南韩国家情报院(NIS)23日发布报告指出,自2017年以来,北韩政府支持的骇客估计在全球窃取约12亿美元的加密货币资产,仅今年就窃取一半以上,约6.26亿美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