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攻陷中共央视?康辉连报6天新闻引猜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6日讯】中共党媒央视主播康辉,最近连续6天播报《新闻联播》,与他搭档的女主播郑丽也连续5天出镜。外界关注并猜测:“病毒攻陷央视 ,就他俩没阳?”

康辉连续6天播报新闻 引猜测

近日,中国各地爆发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北京最为严重。北京政府部门、医院、学校等机构和部门都出现大范围感染人群,而且仍在快速传播。一些部门人员大幅减员,不得不暂停办理业务。

有网友发现,从12月17日到22日,央视《新闻联播主播康辉连续6天播报新闻,和他搭档的女主播郑丽则连续5天出镜。

为了区别,康辉还每天更换领带。直到23日,男女主播才由潘涛、宝晓峰组合替下。

(微博截图)

网友嘲讽,“《新闻联播》连续5天都是康辉和郑丽,就他俩没阳?”“康辉要是阳了,那就是新闻停播了。”“留给康辉的西服不多了。”“边上的郑丽也是,感觉她已经笑不出来了。”

时政评论员章天亮教授在《天亮时分》节目中分析说:“央视新闻联播共有8名主播,分为4组,一男一女,每天都轮班。但是网友发现,康辉已经连续上了6天班,郑丽连续上了5天班,这个事显得非常的不寻常,当然这个事也不奇怪,如果病毒连中南海都能攻陷的话,那么攻陷央视就是小菜了。”

朱镕基公开批评《新闻联播》“胡说”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2020年3月19日在经文《理性》中指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章天亮表示,“央视的主播们都是一本正经的在胡说八道”,“中共央视是中共谣言的源头,或者是重要源头之一,所以这些人对于人民来说都是有罪的,因为他们在有意的欺骗中国人民。一个道德高尚的人是很难在央视把这个谎这么撒下去。”

中共前总理朱镕基退休后曾公开批评央视《新闻联播》“胡说”。

2011年4月22日,清华百年校庆前夕,83岁的朱镕基在妻女以及中共国务委员刘延东、教育部长袁贵仁陪同下,到他曾任职院长的经济管理学院出席活动。有学生在网络“直播”了朱镕基参加活动的全部过程。

朱镕基此行一反退休9年来不评论时政的态度,高调针贬时政,多次提到要讲真话。他说,“现在每天7点到7点半必看中央电视台,看他们胡说些什么。”

这个时间段是央视《新闻联播》固定的播出时间。朱镕基这番言说在学生中引起轰动。

有网友说,“这家媒体(央视)的最牛之处在于,他能够使真正的新闻变得像个假新闻,却又能够把假新闻演得像模像样”。

大陆网络作家荆楚:“它这样就有利于独裁专政,腐败的统治。中央电视台的功能就是这样,他不说谎、不说假话,它怎么撑下去?”

央视造假

央视历史上最大的造假案是“天安门自焚”事件。2001年1月23日,央视报导称,当天清晨,5名所谓“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自焚”。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指出,整起事件是中共政府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为的是引起群众对法轮功的负面印象,以确立政府打压的合理性。因为在法轮功的教导中明确禁止暴力行为与自杀。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2001年8月14日发表声明指出,“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共当局策划导演的骗局。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