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严冬路面结冰 加拿大巴士翻覆酿4死53轻重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6日讯】加拿大西部卑诗省最近几天遭遇隆冬恶劣天气。平安夜(24日)晚,在温哥华以东约330公里处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巴士翻覆事故,导致4人丧生,53人轻重伤;当局25日表示,道路结冰可能是翻车肇因,但仍在调查中事故原因。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报导,联邦警察25日表示,他们怀疑“极度结冰的路况”导致车辆翻覆。

警方说:“已确认4人死亡,多人受伤。”

地区卫生当局表示,事故发生后,共有53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36人情况从“重伤到轻伤”不等。

截至25日上午,仍有8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两人情况危急。

卑诗省(British Columbia)交通部门在推特上说,受到事故影响的路段一度关闭至25日上午。

事故发生时,严冬恶劣天气正笼罩北美洲大片区域,也正值圣诞新年假期前最繁忙的旅行季节,造成交通大壅塞,也导致多起致命意外事故。(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