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嚴冬路面結冰 加拿大巴士翻覆釀4死53輕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6日訊】加拿大西部卑詩省最近幾天遭遇隆冬惡劣天氣。平安夜(24日)晚,在溫哥華以東約330公里處一條高速公路上,發生巴士翻覆事故,導致4人喪生,53人輕重傷;當局25日表示,道路結冰可能是翻車肇因,但仍在調查中事故原因。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報導,聯邦警察25日表示,他們懷疑「極度結冰的路況」導致車輛翻覆。

警方說:「已確認4人死亡,多人受傷。」

地區衛生當局表示,事故發生後,共有53人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36人情況從「重傷到輕傷」不等。

截至25日上午,仍有8人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兩人情況危急。

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交通部門在推特上說,受到事故影響的路段一度關閉至25日上午。

事故發生時,嚴冬惡劣天氣正籠罩北美洲大片區域,也正值聖誕新年假期前最繁忙的旅行季節,造成交通大壅塞,也導致多起致命意外事故。(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