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快递堆积似垃圾场 餐饮业大吐苦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3日讯】近期,上海疫情急速恶化,除医院爆满退烧药急缺外,快递、餐饮等多个行业大受影响,有的商业街基本上空无一人。

网上视频显示,12月20日,上海一家快递公司因没人送货,彻底瘫痪,满地都是包裹,看起来像垃圾场。

有商场员工说,整个商场看不到一位顾客。

上海市民:“我本来不想出来啊,我是工作啊,在我的海北外滩,人都没有的,只有零零散散的快递小哥哥,又回到那个3月份,我记得3月份完了还上了班,好郁闷。”

昔日繁华的东方明珠电视塔下面,整条商业街基本上空无一人。

上海市民:“这里非常萧条啊,这里就是东方明珠。”

餐饮业也是惨淡经营。

黄浦区某餐厅员工:“我们酒店是正常营业的,客人肯定是没有之前多的,餐厅现在没有人。”

餐饮业者在视频中大吐苦水。

上海餐饮业者:“现在是餐饮史上最惨烈的日子啊,这个实在是太难熬了,我也明说吧,今天的营业额堂食500块,外卖500块,真的不知道怎么做下去了。”

上海市民冯先生:“大家都不出来,保命嘛,免得感染嘛。这个病毒传染很快的,而且现在也没人管啊,那当然恐惧嘛。现在还做什么经济啊,活下来才是第一要求。”

有市民表示,上海死很多人,遗体要托关系才能进火葬场火化。

上海市民徐女士:“我不让她(母亲)出门啊,我自己都不敢出门,据我所知,我们上海死的人也很多,火葬场还是要托人托关系,不然也烧不了,很恐怖啊,还不让我们说实话,下面发一点东西,他们天天封我的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李珊珊、舒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