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跨年数字抵达 登顶前与民众见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1日讯】纽约时代广场的新年倒数全球瞩目。周二,倒数的新年数字灯,正式抵达时代广场,一起去看看。“3、2、1,新年快乐!”

时代广场联盟主席Tom Harris:“我们感觉好极了, 我们很兴奋,在11天之后庆祝,在全世界的注视下,我们放下水晶球,迎接2023的到来。”

四个数字共镶嵌了602个LED灯泡。数字2有125颗,数字0有164颗,而数字3有148颗。

Tom Harris:“数字会在时代广场展示到周五大约11点,然后它们会被带去时代广场1号,挂在那里的最高处。”

纽约热闹的新年气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游客,他们看到跨年数字,纷纷停下脚步,与其合影留念。

澳洲游客lisa:“太棒了,这里的圣诞与家乡(澳洲)的完全不一样,澳洲的圣诞阳光明媚,天气很热,是夏天的天气, 而这里是冬季,我们都裹得严严的,这里的圣诞装饰,还有商店装饰太棒了。”

澳洲游客Jessica:“真是太神奇了,圣诞季节的纽约别有特色,我从来没有在纽约过过圣诞节,真的很不一样。”

经过3年的疫情限制,民众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过多多出去游玩。

lisa:“在2023年,我希望可以多出来旅游,我想再出国旅行。”

Jessica:“还是那些老生常谈,希望我们家人和朋友们快乐健康。”

南卡罗来纳州游客Gonzin一家:“在新的一年,(我希望)可以多出去旅行,可以有更多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多在室外(游玩)我也想多出去旅游,我们想去伦敦,去看哈里·斯泰尔斯 (Harry Styles)。”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