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跨年數字抵達 登頂前與民眾見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1日訊】紐約時代廣場的新年倒數全球矚目。週二,倒數的新年數字燈,正式抵達時代廣場,一起去看看。「3、2、1,新年快樂!」

時代廣場聯盟主席Tom Harris:「我們感覺好極了, 我們很興奮,在11天之後慶祝,在全世界的注視下,我們放下水晶球,迎接2023的到來。」

四個數字共鑲嵌了602個LED燈泡。數字2有125顆,數字0有164顆,而數字3有148顆。

Tom Harris:「數字會在時代廣場展示到週五大約11點,然後它們會被帶去時代廣場1號,掛在那裡的最高處。」

紐約熱鬧的新年氣氛,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遊客,他們看到跨年數字,紛紛停下腳步,與其合影留念。

澳洲遊客lisa:「太棒了,這裡的聖誕與家鄉(澳洲)的完全不一樣,澳洲的聖誕陽光明媚,天氣很熱,是夏天的天氣, 而這裡是冬季,我們都裹得嚴嚴的,這裡的聖誕裝飾,還有商店裝飾太棒了。」

澳洲遊客Jessica:「真是太神奇了,聖誕季節的紐約別有特色,我從來沒有在紐約過過聖誕節,真的很不一樣。」

經過3年的疫情限制,民眾都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能過多多出去遊玩。

lisa:「在2023年,我希望可以多出來旅遊,我想再出國旅行。」

Jessica:「還是那些老生常談,希望我們家人和朋友們快樂健康。」

南卡羅來納州遊客Gonzin一家:「在新的一年,(我希望)可以多出去旅行,可以有更多時間和家人在一起。多在室外(遊玩)我也想多出去旅遊,我們想去倫敦,去看哈里·斯泰爾斯 (Harry Styles)。」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