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多地宣布轻症可上班 陆网反弹批“摆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1日讯】在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中国多地宣布轻症可上班 陆网反弹批“摆烂”

中共防疫三年执行极端的“清零”政策,在毫无征兆下突然180度大转弯放宽,从一个极端到另一极端,中国北京、重庆等两大直辖市及浙江、安徽等省市本周起陆续宣布,只要解除隔离、甚至仍为阳性但无症状或轻症,在不需快筛或核酸转阴下即可恢复上班。引发大陆网友不少批评声浪,直言这种政策是“摆烂”。

中南海高层会议现异常 众多高官缺席 原因不明

为期两天的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日前在北京结束。有消息称,此次会议有众多高官缺席,这是近年来请假者最多的一次高层会议,原因不明。另据北京政法高官透露,疫情之下北京已有大量退休高官死亡。

江西胡鑫宇失踪逾二月 警不立案 家属悬赏

江西上饶高一学生胡鑫宇离奇失踪逾二个月,日前上饶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通知胡鑫宇的舅舅,因查无线索故不予立案。家属已对当地警方失去信任,不愿15岁少年胡鑫宇就这样在校园中人间蒸发,倾家荡产悬赏50万人民币(约台币224万元)给提供破案线索的人,“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并保证不对官方透露。

英智库:中共向非洲提供巨额贷款 自陷困境

英国智库查塔姆研究所(Chatham House)的研究人员认为,中共为非洲提供的巨额贷款让自己陷入窘境,一方面中共试图收回那些陷入还债危机国家的资金,另一方面又要能够继续推进其在非洲的战略利益。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