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淘汰赛惨遭冷冻 姊姊怒批:史上最烂世界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0日讯】2022卡达(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落幕,回顾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在淘汰赛阶段惨遭冷冻,他的姊姊忍不住怒批这是“史上最烂世界杯”。

西班牙“马卡报”(Marca)报导,尽管大多数C罗的球迷都不希望梅西(Lionel Messi)率领的阿根廷在世界杯击败卫冕军法国,但C罗的姊姊卡狄亚(Katia)坦言,她确实看了这场冠军战,也觉得阿根廷在PK大战以4比2胜出夺冠确实精彩。

卡狄亚在Instagram限时动态表达自己对冠军战的看法,她说:“这是有史以来最糟的世界杯……但幸运的是,给了我们一场精彩的冠军战。”

“真是精彩的比赛,恭喜阿根廷。”

C罗的姊姊虽然没提到梅西的名字,但发文中还是有梅西的照片,不过她倒是特别称赞了法国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

她谈到姆巴佩时说:“这孩子的表现不凡。”

她说:“璀璨的未来等着你,太不可思议了。”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