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民调:我是否该辞去推特CEO?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0日讯】世界首富马斯克,周日(12月18日)发起一项民意调查,询问网民自己是否应该辞去推特“执行长”一职。结果显示,超过一半的用户赞成他辞职

周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发起一项民意调查说:“我应该卸任推特执行长吗?我将遵守这次民调的结果。”

周一投选结果显示,参与投票的1750多万人中,57.5%的人认为马斯克辞去推特执行长的职位而42.5%的人希望他继续留任。

发起这项民调之前,马斯克决定禁止在推特免费推广某些社交平台,删除只为推广如脸书、Instagram或Mastodon等其它社交平台而存在的账户。

此举立即引发大量批评,随后马斯克发推文道歉,表示“今后,将对重大政策变化进行投票。下不为例”。

此前马斯克还因暂停某些记者的推特账户招致批评。不过马斯克解释,原因是他们分享了马斯克及其家人的“实时位置信息”。不过,最终推特仍根据网友的民调结果,恢复了这些记者的账户。

周日晚马斯克又推文说:“俗话说,许愿需谨慎,愿望或成真。”

但他没有说明何时辞职,如果辞职,将由谁来接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