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民調:我是否該辭去推特CEO?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0日訊】世界首富馬斯克,週日(12月18日)發起一項民意調查,詢問網民自己是否應該辭去推特「執行長」一職。結果顯示,超過一半的用戶贊成他辭職

週日馬斯克在推特上發起一項民意調查說:「我應該卸任推特執行長嗎?我將遵守這次民調的結果。」

週一投選結果顯示,參與投票的1750多萬人中,57.5%的人認為馬斯克辭去推特執行長的職位而42.5%的人希望他繼續留任。

發起這項民調之前,馬斯克決定禁止在推特免費推廣某些社交平台,刪除只為推廣如臉書、Instagram或Mastodon等其它社交平台而存在的帳戶。

此舉立即引發大量批評,隨後馬斯克發推文道歉,表示「今後,將對重大政策變化進行投票。下不為例」。

此前馬斯克還因暫停某些記者的推特帳戶招致批評。不過馬斯克解釋,原因是他們分享了馬斯克及其家人的「實時位置信息」。不過,最終推特仍根據網友的民調結果,恢復了這些記者的帳戶。

週日晚馬斯克又推文說:「俗話說,許願需謹慎,願望或成真。」

但他沒有說明何時辭職,如果辭職,將由誰來接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