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内幕: 北京医院早崩溃 瞒报致大量老者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0日讯】中共突然放松防疫政策后,北京立即被曝光疫情肆虐,死者暴增,医院、殡仪馆都尸满为患。舆论对这场悲剧的原因,猜测纷纷。

自由亚洲电台12月19日报导说,一名北京政法系统的人士披露,北京目前的惨况,是因为中共20大维稳,隐瞒医疗系统内的严重疫情而造成的。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政法官员说,中共20大期间之前,北京的医院内就已经大面积感染了,但当时中共要动态清零,不仅感染资料不能上报,而且还不能按照新冠去治疗。北京市卫健委和各医院唯一做的事情,就是限制病人出院,并限制医护人员回家。

他说,直到官方宣布江泽民死亡后,关于北京疫情感染的资料,才逐渐向外界公开,但这时大量的老年感染者,要么已经死亡,要么陷入危重。而北京的医疗资源,早在官方放开前,就已经崩溃了。

这位人士还透露,这次大规模的疫情瞒报,还直接导致了大量退休高级别官员死亡。仅他知道的,就至少有六名厅级以上官员,在医院被耽误致死。

他自己的亲人,也是在医院疗养期间感染,前几天死于新冠的。但医生写的死亡结论,是尿路感染。

他说,他在北京人中,已经算是拥有极大社会资源的那1%的人,连他都无法保护自己的亲人,普通民众的处境就更不堪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