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车祸 陈慧琳脸部和四肢有皮外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8日讯】50岁的香港歌手陈慧琳16日惊传发生车祸。据港媒报导,陈慧琳与13岁的长子上午搭乘司机驾驶的座驾外出,座驾与迎面而来的另一辆车相撞。经纪人证实,陈慧琳脸部和四肢都有皮外伤,所幸无大碍。

据港媒报导,16日上午11时20分,陈慧琳和13岁大儿子刘昇由26岁刘姓司机载离住宅,车子往何文田嘉道理道一带的下坡路行驶时,与迎面的一辆车相撞,导致车头损毁。

陈慧琳的经理人钟珍回应媒体时证实:“多谢关心,Kelly(陈慧琳)没事,只是皮外伤,脸部一点擦伤,脚部淤青,手部也有点擦伤。”并表示,事故发生后,3人被送往广华医院治疗。

报导指,陈慧琳13岁的长子脸部也有一点瘀伤,刘姓司机则胸部疼痛,另一辆车的38岁张姓司机则无碍。警方将车祸列为有人受伤的交通意外,无人被捕。

见到歌迷的关心不断,陈慧琳稍早在脸书回应:“大家看到新闻不要被吓到,放心,我没事呀!只是皮外伤,休息下就没事了。多谢关心。”(点看图片

陈慧琳前不久在IG晒出双手托着生日蛋糕的照片时写道:“我今日25×2,my wish is to know how to freeze time(我的愿望是想知道如何冻结时间)。”

刚刚度过50岁生日的陈慧琳,1994年出道,涉足歌影视及广告界,获封“香港歌坛天后”。与刘建浩婚后育有两子的她,近年将重心多放在家庭,鲜少公开露面。稍早前,她低调现身好友王菀之的舞台剧演出现场,不仅依然星味十足,而且外表显得很年轻,获赞“少女感爆棚”、“你已经冻结了时间”。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