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車禍 陳慧琳臉部和四肢有皮外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8日訊】50歲的香港歌手陳慧琳16日驚傳發生車禍。據港媒報導,陳慧琳與13歲的長子上午搭乘司機駕駛的座駕外出,座駕與迎面而來的另一輛車相撞。經紀人證實,陳慧琳臉部和四肢都有皮外傷,所幸無大礙。

據港媒報導,16日上午11時20分,陳慧琳和13歲大兒子劉昇由26歲劉姓司機載離住宅,車子往何文田嘉道理道一帶的下坡路行駛時,與迎面的一輛車相撞,導致車頭損毀。

陳慧琳的經理人鍾珍回應媒體時證實:「多謝關心,Kelly(陳慧琳)沒事,只是皮外傷,臉部一點擦傷,腳部淤青,手部也有點擦傷。」並表示,事故發生後,3人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療。

報導指,陳慧琳13歲的長子臉部也有一點瘀傷,劉姓司機則胸部疼痛,另一輛車的38歲張姓司機則無礙。警方將車禍列為有人受傷的交通意外,無人被捕。

見到歌迷的關心不斷,陳慧琳稍早在臉書回應:「大家看到新聞不要被嚇到,放心,我沒事呀!只是皮外傷,休息下就沒事了。多謝關心。」(點看圖片

陳慧琳前不久在IG晒出雙手托著生日蛋糕的照片時寫道:「我今日25×2,my wish is to know how to freeze time(我的願望是想知道如何凍結時間)。」

剛剛度過50歲生日的陳慧琳,1994年出道,涉足歌影視及廣告界,獲封「香港歌壇天后」。與劉建浩婚後育有兩子的她,近年將重心多放在家庭,鮮少公開露面。稍早前,她低調現身好友王菀之的舞台劇演出現場,不僅依然星味十足,而且外表顯得很年輕,獲讚「少女感爆棚」、「你已經凍結了時間」。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