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北京内部会议录音曝光 疫情严峻 医疗瘫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7日讯】中国大陆疫情急遽升温。近日北京内部会议录音曝光,这波疫情非常严峻,许多医院处于瘫痪状态。请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北京内部会议录音曝光 疫情严峻 医疗瘫痪

12月12日,北京某私立医院高层在内部会议上透露,北京疫情非常严峻,超出想像。

北京某医院高层:“很多医院其实已处于瘫痪状态了,昨天下午四点,北京招募所有退休的医护人员,重返岗位。广州也在做这个事情,所以第一波是非常严峻的。”

“跟我们想像的不一样,不是躺平了,其实才是开始。”

“肯定感染是百分之百的被感染,而且要感染四五波。”

这位医院高层表示,跟中国不同,美国在放开防疫之前,已做了大量的准备。

“美国为什么他七月份放开?他敢放?他是前期做了大量的国民准备的。”

“要尽量减少到医院就诊。”

“死亡都死在这个医疗挤兑上。”

这位高层还提醒,绝对不能用清瘟胶囊。

北京某医院高层:“怎么对症?”

“抗生素绝对不能用。”

“什么清瘟胶囊,千万不要用,”

“它的急性肝损伤是很严重的。”

中国疫情肆虐 对症药物短缺 药价暴涨

中国大陆疫情升温,对症药物严重短缺,视频显示,有的药店趁机涨价,让患者雪上加霜。

大陆民众:“这是问的第五家(药店),什么药都没有。这边,同一个人买了(一箱)。”

“你看还贴了三次标(签)喔,为了涨价,发国难财。”

大连医院拒收阳性患者 也不给开药

12月15日,在辽宁省大连市,医院拒收染疫病人,也不给开药,患者崩溃。

医务人员:“不收阳性患者了。”

阳性患者:“没让你们收,就开点儿药啊。”

阳性患者:“得有地方买药啊,药店也没药,医院也不给药。”

医务人员:“我们医院接收不了。”

阳性患者:“那一旦阳(性)了,就等死呗!”

新十条后 湖北荆门民众仍排长队做核酸

中共出台所谓的“新十条”后,各地放松防疫。不过,湖北荆门的封控仍在加码。12月15日,在荆门市第一医院,大批民众仍在大排长龙,做核酸检测,引发民怨。

防疫混乱 江西抚州大白给车辆贴封条

12月14日,在江西抚州汽车产业园,防疫大白还在给车辆贴封条,引发司机不满。

货车司机:“还贴封条呢!”

“还要24小时核酸!”

“拿了个喷壶说是给消毒,咱也不知道是人有毒呢,还是车有毒?!”

中共朱雀2号发射失败 损失14颗卫星

12月14日,中共的朱雀2号火箭发射失败,未能进入轨道,也损失了它所携带的14颗卫星。

据官方报导画面显示,火箭的第一级似乎表现良好,但在飞行约5分钟后,出现故障,无法达到预期的高度和速度。

15日上午,蓝箭航天在公众号上发布声明,承认发射失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