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高峰何时结束? 河南下令医护3月底前不放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7日讯】中共松绑“清零”,全国疫情大爆发。各地第一波感染高峰何时到来和结束,时间难确定。河南省当局下令,全省医疗系统在明年3月底前取消所有节假日。

据当地官媒报导,河南医疗系统已进入所谓“一级战备状态”,从现在起至明年3月底,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取消节假日,保证医务部门“24小时在岗值守”。

报导称,中共防疫“新十条”推出后一周,河南省会郑州市还未出现第一波高峰。

“新十条”推出后,多地疫情爆发。中共当局正开足马力隐瞒疫情,压制大面积感染和重症死亡的消息。中共专家也纷纷出面“维稳”,声称大陆感染高峰“一个月就会回落”,“明年上半年社会恢复正常”云云。但一些海外专家认为,中国第一波感染高峰可能持续两三个月。

另外,各地疫情轻重不等,不同地区出现感染高峰的时间可能不同步。

中国自媒体“城市数据团”10日发文称,通过研究谷歌关键词“发烧”的搜索指数发现,从11月中旬至今,北京市、河北全境、兰州、重庆、武汉、昆明、成都等地疫情陆续爆发,已经群体感染,河南省的群体感染也在快速启动中。

北京八宝山殡仪馆 排队寄放骨灰的车子排到长安街 from 干净世界

近日流出北京市一家私立医院的内部会议录音。该院院长在会上表示,大陆感染高峰将出现四、五波,刚刚开始的第一波最为严重,第一波的死亡大多都死在医疗挤兑上。

目前多地医疗系统崩溃,下令感染轻症的医护带病上岗。北京市开始招募所有退休医护返岗。

中共在党媒高喊“清零不动摇”、各地大建方舱之际,突然掉转防疫政策,多地政府“瞬间躺平”,引发一片混乱,医疗系统迅速崩溃。许多网民表示,自己不反对放开,但反对这种未做任何准备就突然放开的“拍脑袋决定”,令民众无所适从,人为造成又一波灾难。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