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杭州疑天降陨石 民间热议:将有大事发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6日讯】北京疫情肆虐,近日殡仪馆爆满,逝者后事难办,家属紧急求助;同时杭州疑似天降陨石,民间热议,可能有大事发生。首先带您收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北京逝者激增 后事难办 家属求助

近日北京逝者激增,大多数是老年人。12月14日,北京市民因家中老人去世,找不到殡仪馆火化,在网上紧急求助。

北京市民发文说:“婆婆昨晚发烧,今早6点多在家无意识,9点多打120,说有一万多人等候。10点多钟,老人没有生命体征,找社区推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服务中心推到派出所。现在全市殡仪馆都不收,所有医院太平间都没地方。老人怎么办?”

同一天,有网友披露,北京地区“殡仪馆”的百度搜索指数飙升,已达到2020年1月1日以来的最高值,是均值的1.7倍。

北京昌平区殡仪馆工作人员告诉大纪元:“今天排号最早得排到(12月)25号,医院太平间也不给放,120也拉不过来了,(疫情)放开了,严重了。”

贵州锦屏一社区突发大火 多人遇难

12月15日深夜,贵州黔东南州锦屏县三江镇“码头社区”发生火灾,造成多人遇难,大量房屋被烧毁。

大片房屋陷入火海,多间木屋被烧毁。

官方通报称,火灾发生在15日凌晨3时20分许,造成19栋房屋被烧毁,4人遇难。但民众对通告表示质疑,实际伤亡情况不明。

杭州天降陨石 民间热议:将有大事发生?

15日傍晚6时左右,在浙江杭州,一颗明亮的“火球”划破长空,疑似陨石坠落。在金华浦江,也有人目睹了这一壮观天象。

目击者:“喔!喔!喔!”

浙江金华浦江檀溪城头村陈先生说:“陨石掉在了城头村,砸在了村里农户家门口的水泥路上,砸出了一个六七釐米深的坑,还好没有砸到人。”

民间对此讨论热烈,1976年吉林天降陨石雨,中共三巨头毛泽东、周恩来、朱德死亡。这一次,“天降陨石,看来要改朝换代了?!”

疑讨薪无果 郑州男开挖掘机转圈伤人 被击毙

12月14日晚,在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一处工地,一名工人开动挖掘机在水泥地面原地转圈,火星四射。将一辆轿车多次撞翻,另有多辆汽车被毁,现场发出巨响,周围有穿制服的人在围观。

现场随后响起枪声,该挖掘机随后停止转动。

知情人士披露,之前有一位工人上前试图阻止,被挖掘机砸中而身亡。警方到场后,将挖掘机上的司机击毙。网传这名司机是讨薪没有结果的民工。

网友纷纷对民工表示同情,“如果不是被逼到绝境,不会以命试法。这件事背后不简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