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热带雨林 松鼠猴雪中乐翻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6日讯】英国迎来来今年第一场大雪,这让一群来自亚马逊雨林的猴子大开眼界,本性中的兴奋被激发了出来,去看看。

下雪啦!伦敦野生动物园来自南美洲亚马逊盆地的松鼠猴,兴奋极了,一窝蜂地跑到室外玩起来雪球来。

突然,雪球摔了,小猴子傻眼了:那个冰冰凉的圆东西哪里去了?

一只松鼠猴饲养员手中得到一个雪球,其它猴子发现了也想要,于是开始了争夺。不过松鼠猴非常自律,它们克制情绪,委婉地表达着想要雪球的意愿。

猴子本性顽皮,雪球的最终归宿很快都变成了大地,好在耐心的饲养员从不让它们失望。

尽管穿着毛皮大衣,来自热带雨林的猴群也怕冷,不过它们避寒有妙招。

伦敦野生动物园饲养员杰克·斯密迪安:“它们在围场里跑来跑去,直到觉得有些冷。它们会跑回去暖和一会儿。”

看到下雪,羊驼干脆趴在室外打起盹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天凉真的好睡觉。

羊驼的亲戚双峰骆驼,看到雪,也按耐不住也想出去玩儿。不过优雅的本性让这些庞然大物不能撒野,就算是心花怒放,也要矜持地表现出高雅。

有不怕冷的就有怕冷的,喜欢温暖的动物们在暖气灯的照射下,呼呼大睡,或者找饲养员讨要些小零食,圣诞节前的日子就是这么的愉快!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