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熱帶雨林 松鼠猴雪中樂翻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6日訊】英國迎來來今年第一場大雪,這讓一群來自亞馬遜雨林的猴子大開眼界,本性中的興奮被激發了出來,去看看。

下雪啦!倫敦野生動物園來自南美洲亞馬遜盆地的松鼠猴,興奮極了,一窩蜂地跑到室外玩起來雪球來。

突然,雪球摔了,小猴子傻眼了:那個冰冰涼的圓東西哪裏去了?

一隻松鼠猴飼養員手中得到一個雪球,其它猴子發現了也想要,於是開始了爭奪。不過松鼠猴非常自律,它們剋制情緒,委婉地表達著想要雪球的意願。

猴子本性頑皮,雪球的最終歸宿很快都變成了大地,好在耐心的飼養員從不讓它們失望。

儘管穿著毛皮大衣,來自熱帶雨林的猴群也怕冷,不過它們避寒有妙招。

倫敦野生動物園飼養員傑克·斯密迪安:「它們在圍場裏跑來跑去,直到覺得有些冷。它們會跑回去暖和一會兒。」

看到下雪,羊駝乾脆趴在室外打起盹來。呼吸著新鮮的空氣,天涼真的好睡覺。

羊駝的親戚雙峰駱駝,看到雪,也按耐不住也想出去玩兒。不過優雅的本性讓這些龐然大物不能撒野,就算是心花怒放,也要矜持地表現出高雅。

有不怕冷的就有怕冷的,喜歡溫暖的動物們在暖氣燈的照射下,呼呼大睡,或者找飼養員討要些小零食,聖誕節前的日子就是這麽的愉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