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15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6日讯】大陆民众说,三年疫情和清零政策让他的生意受到严重打击,他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的声明。

江苏泰州的丁浩宇说:
学生时代接触到了翻墙,之后又看了《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对中共的邪恶本质有了初步的认识。而近三年中共邪恶组织制造出的武汉肺炎病毒以及习近平的清零政策导致我位于泰州市手机通信市场的数码店生意遭到了严重打击,当我把对政府的不满通过抖音发布在网上时,却遭到了中共当局的审查和删除,这些事件让我对中共这一邪恶组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所以今天我郑重声明退出少先队,并与一切共匪组织划清界限!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

钱浩峰说:
断我中华千年文化传承之根,弃我中华孔孟先贤教育之道,忘我祖宗教诲伦理道德之本,掘我子孙后代生存之命脉,我个人推崇中华传统文化儒释道三家,而不是所谓乌托邦美梦的马克思列宁主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