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Binance步FTX后尘遭挤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区块链数据公司Nansen周二表示,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inance遭到挤兑,在过去24小时内被提走19亿美元。在其前竞争对手FTX遭挤兑破产之后,监管机构高度关注Binance的状况。

英国统计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十一月通胀率年增10.7%和十月的11.1%相比增长有所放缓,但仍处于历史高位。虽然物价还在上涨,但通胀放缓可能给英国央行和家庭带来一些希望。

金融时报周三报导,英国芯片技术公司ARM的最新芯片性能太高,ARM已认定,美国和英国不会批准让相关技术出口到中国,所以阿里巴巴等中国公司将无法拿到Neoverse V系列芯片。

彭博社报导,苹果公司可能在明年底开始,允许欧盟用户在苹果移动设备上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商店。苹果此举是为了应对欧盟新的数位市场法,有分析认为,这可能对苹果的服务业务构成重大威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