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1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福州残障维权人士梁白端拒绝网络开庭

福建残障维权人士梁白端,起诉福州鼓楼公安分局将她违法行政拘留,案件原定12月13日网路开庭,但梁白端不同意网路开庭,申请延期正常开庭。福州晋安区法院12日电话通知她,同意延期,庭审取消,新的开庭时间待定。

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抗议

12月13日,安徽医科大学的一些研究生聚集在校门口抗议,要求“同工同酬”等,有学生爆料说,警察到场戒备,学校领导也到场,要求导师认人领回去。

福建访民林善忠房屋面临强拆

福建福州访民林善忠的房屋,12月12日突然被当地政府贴上公告,称该房屋属于违法建筑,限令3天内自己拆除,否则后果自负。林善忠说,房屋是1989年与其他村民一起统一报批统建的,拥有土地使用权和房产证。他一直用该房屋经营装修、五金等,失去这个养家糊口的房子,以后的日子不知道要怎么过。

患者住院去世 家属医院烧纸抗议

大陆疫情爆发,出现医患纠纷。网上视频显示,一名患者因心脏病住院,感染中共病毒肺炎后去世。家属直接到医院烧纸抗议,并找医生理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