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影视热度不减 带动韩国饮食人气上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4日讯】随着韩流风靡世界,外界对韩国饮食文化的关注,也在提升,在首尔有这样一个地方,可以让人们学习并体验烹饪韩国美食,下面就随记者的脚步一起去了解。

坐落于韩国首尔钟路区北村的韩食文化空间是由韩食文化馆、食品名人体验宣传馆合并而成。在这里可以学习和体验与韩食相关的内容。

一提到韩国就会想到哪些形象呢?一项针对外国人的调查显示,“韩食”继“K-POP”之后连续四年位居第二。随着韩国软实力的增加,韩国餐厅、饮食、传统酒等,正在成为高附加值商品。

韩食振兴院韩食文化空间运营组主任安一国:“大家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韩食文化空间的地下一层,也是韩食图书馆,这里收藏了大约两千五百本和饮食相关的图书。”

一楼是韩食展示宣传馆,在这里可以看到一年四季常设的韩国饮食,放置在韩国陶瓷盛盘中,更加衬托食物的精美。

体验和学习韩食的空间在二楼,“韩食文化空间”与相关机构、民间企业等合作,制作丰富多样的韩食美味,企划并提供韩食烹饪体验。

韩国传统酒艺廊每月都以不同主题选出四、五种具有地方特色的传统酒进行展示,还为喜爱饮酒的游客提供品尝的机会。

传统酒艺廊院长南善姬:“最近这里吸引了很多游客,很多人对韩食和传统酒很感兴趣,我们的体验都是以八个人为一组,但是活动每次都是供不应求,我们也会举行多种多样的活动。”

随着韩流的风靡世界,韩食在全球的人气正在不断上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