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江泽民内部命令 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殴打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3日讯】江苏省徐州市沛县教师、法轮功学员潘绪军2016年被冤判5年半,冤狱期满的前十天,即2020年11月8日被打死。

黑龙江黑河市孙吴县43岁的法轮功学员杨立华被非法判刑3年,于2019年11月6日在黑龙江女子监狱被活活打死。

辽宁朝阳市法轮功学员张立田被非法判刑5年,2008年10月被劫往锦州监狱,一个多月后被监区长指使的犯人打死。

三位法轮功学员因坚守信仰,被非法判刑入狱,遭受酷刑折磨,被监狱指使的犯人活活打死,监狱却掩盖真相。

江泽民其人》一书中揭露,前中共党魁江泽民通过“610”特务系统,内部下令对法轮功学员实行“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旅美大陆人权律师吴绍平向大纪元表示,中共纵容恶人恶性,虐待在押人员,“这是中共的体制之恶”。

出冤狱前十天 徐州教师潘绪军被打死

2015年5月,潘绪军被沛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警察绑架、构陷;2016年被沛县法院枉判5年半,随后被劫入江苏省洪泽湖监狱迫害。

监狱的知情者说:潘绪军不是病死,而是被人殴打致死的。江苏洪泽湖监狱政法委书记张建忠、十一监区狱警蒋立功,对其死负有直接责任。洪泽湖地区检察院明知此案疑点重重,却替监狱掩盖罪行。

2020年10月份左右,监狱政法委书记张建忠,下令要“转化”(逼迫放弃修炼)所有不肯认罪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每天只能睡两个小时,如果白天睡觉,就被打耳光、喷辣椒水;被强迫看诬蔑法轮功的视频、光盘,甚至逼看黄色视频。

监狱里的犯人李文华受狱警指使,要“转化”潘绪军。潘绪军每天只被允许睡两个小时,长期坐板(保持一个姿势坐在小凳子上),犯困时被打耳光。李文华出拳重击他的太阳穴部位,造成脑部重伤,导致他死亡。

知情者说,潘绪军当时所在监区几乎所有的犯人都知道此事,却被威胁不准说出真相。

潘绪军离世的那天,他家人被狱方通知去太平间看遗体。狱医说他死于“脑溢血”。家人不接受此说法,要控告,最后在威胁利诱下同意接受狱方赔款私了。

杨立华在黑龙江女监被活活打死

明慧网获得可靠消息,杨立华于2019年11月6日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八监区七组,被吸毒犯李玉娜、赵冬梅等犯人活活打死。

当时杨立华不配合监狱的邪恶管理,被八监区七组组长矫丽丽用脚踩着脸,命令犯人李玉娜、赵冬梅等动手毒打她。

杨立华被打得不省人事,八监区副大队长索媛媛到现场观看,说她“装死”。

杨立华生前性格开朗,爱说爱笑,对人热心,和她打过交道的人都说她人好。

她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曾于2014年8月被孙吴县法院非法判刑3年,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残酷迫害。

出冤狱后,因家里经济困难,她在加油站找了份工作。一天,她被孙吴县东所所长孙世军碰到,孙让加油站把她辞掉了。她去当地政法部门、信访部门说明情况,却被绑架,于2017年12月26日遭冤判4年。

2019年11月6日,她家人接到监狱电话,说她病了,人在医院。家人赶到那儿一看,人已没气息了。

辽宁张立田被锦州监狱活活打死

张立田于2008年4月被锦州市公安局反×教支队和太和分局绑架,被关押在第一看守所。8月被非法判刑5年,10月被非法关押到锦州监狱二十监区迫害。

知情人叙述,张立田被劫持到锦州监狱,才一个多月,于2008年11月17日就被监区长指使四名犯人毒打致死,年仅36岁。

知情者说,11月17日上午9点,锦州监狱二十监区监区长程军、副监区长张宝志,将已绝食一天的张立田叫到二楼一间犯人休息的小屋里,又叫来两个犯人,四人动手暴打他三四次。

当天中午没人看见张立田出来吃饭,打手刘裴岩出来后还向大家炫耀打张立田的“功劳”。

下午两点多,张立田最后一次被毒打后,偎在墙角一动不动。狱警派犯人看着他,还嘲笑他耍赖,上前一拽,才发现他已死了,瞪着眼睛。

下午3点时,有人看见张立田被犯人从二楼抬了下来,用小推车推向犯人医院。医生看到后说:“人都死了,还推来干什么?”二十监区163名在押人员都知道张立田是被活活打死的,监狱方面却掩盖实情。

以上三位法轮功学员的遭遇只是冰山一角,明慧网有大量类似案例的报导,再如:

于学忠,约54岁,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2012年5月29日被警察绑架,因不配合,不报姓名,被警察殴打,第二天就被活活打死。

曾华国,57岁,湖南省邵阳地区邵东县法轮功学员。2010年8月19日,他到邵东县国保局要求警察归还被抢走的法轮功书籍时被绑架,不到六天就被警察打死。

刘晶明,曾就职于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中医院,是一名优秀的采购员,于2007年2月8日被送往泰来监狱迫害,关押仅46天后,他被活活打死,年仅39岁。

王淑霞,时年45岁,辽宁铁岭市调兵山市晓南镇(原铁法镇)胡家村人。2007年11月,被红房派出所伙同铁岭市国保大队绑架,后遭冤判3年,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入狱当天,就被活活打死。

白鹤国,时年45岁,辽阳市灯塔市柳条镇东广善村人。2002年6月9日被灯塔市佟二堡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11年,关押在大连市南关岭监狱,被狱警张树义指使犯人打死。

陈淑芹,时年61岁,吉林市人,曾被非法劳教过1年、非法判5年,于2011年2月在吉林省女子监狱被狱警指使犯人打死。

张桂好,山东烟台法轮功学员,于2011年11月11日在家中被“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国保大队、洗脑班人员绑架到洗脑班,关在单独一层楼上惨遭折磨。20天后,他被活活打死,时年48岁。

……

惨无人道的迫害政策

江泽民“打死算白死”的灭绝政策下,中共关押场所使用形形色色逾百种酷刑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其中包括:电刑、火刑、水刑、冻刑、铐刑、坐刑、饿刑、抻刑、毒打、性虐待、药物迫害、堕胎,使用动物摧残等等。

明慧网大量案例显示,许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后遭受酷刑折磨,其中不乏受害者被活活打死。警察及被指使的犯人皆成打人凶手,却逍遥法外,监狱等关押场所竭力掩盖真相,纵容恶人。

旅美的大陆人权律师曾向本报记者表示,对于监狱里利用各种方式虐待被羁押人员,均违法了中共自己制定的监狱法第14条规定,这些人的行为是:刑讯逼供或者体罚、虐待服刑人员;侮辱他们的人格;殴打或者纵容他人殴打服刑人员;非法将监管他们的职权交予他人行使等。

“他们这么严重的虐待行为已经构成了虐待被监管人员的犯罪,不是一般违法行为,应当被追究刑事责任。”

“几乎中共的所有羁押场所,不仅仅只是监狱,都是中共警察或官员或任用的人实施侵害人们身体健康与生命权行为最严重的地方。虐待、刑讯逼供被羁押人员是中共的常态,它是普遍存在的社会问题,是中共这个邪恶的极权体制的必然产物。”

他说,所有帮助中共行恶的人,都不会被追究责任,而且中共还会制定恶法来鼓励这些恶人行恶。

“中共这个邪恶政权它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鼓励这些人成为中共的打手,为中共政权服务,让他们为中共卖力。”“这是中共的体制之恶。”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