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节日赛事回归 圣诞老人北马其顿开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7日讯】12月26日(周日),南欧内陆国家—北马其顿,数百民众在首都斯科普里,举行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圣诞老人赛跑

周日,圣诞节第二天,北马其顿男女老少数百人,个个穿上喜庆的红白相间的圣诞老人服饰,参加这项传统节日活动。

参赛者从马其顿广场出发,穿过斯科普里市中心,经过自由桥和石桥,然后返回广场。全程1,350 米。

由于中共病毒的传播和各种防疫限制,去年的赛事被取消,民众感到非常遗憾。

圣诞老人赛跑参与者Damjan Zdraveski:“我仍然觉得,在过去的两年,我们错过了这个。我认为大家都错过了与其他人在一起的时光,享受更多乐趣等等。”

目前,北马其顿有中共病毒病例不到 5,000 例。几天前刚刚确认了第一例Omicron变种病例,但当局没有因此增加限制措施。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