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足球记者 报导世界杯时突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1日讯】美国著名足球记者格兰特·瓦尔在周六凌晨离世。他的经纪人说,瓦尔在周五报导卡塔尔世界杯比赛时突然晕倒,送医后不治身亡。

美国足球协会表示,“得知”瓦尔(Grant Wahl)的死讯后非常伤心。瓦尔的妻子在推特上回应说,她感到“完全震惊”。

格兰特·瓦尔是美国CBS体育记者和足球分析师。他曾是《体育画报》资深作家和福克斯体育频道记者,之后转到Substack在线发布平台。

周五早些时候,瓦尔还一直发推特上报导荷兰和阿根廷的赛况。

他的经纪人透露,在这场比赛的加时赛开始时,瓦尔开始经历严重不适,并昏厥过去。医护人员在记者席上试图让他苏醒过来,但未能成功,送达医院后被确认死亡。

瓦尔刚刚在12月7日庆祝了他48岁的生日。他在生前曾抱怨胸部不适。他在周一写道,他在卡塔尔时曾去过一家医院。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Gianni Infantino)对他的去世表示哀悼,并在一份声明中说,“所有关注全球比赛的人都会想念他的报导”。

卡塔尔世界杯组织方正在与美国大使馆和相关地方当局联系,以确保运回遗体的过程符合家属意愿。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赖斯发推文说,“正在与卡塔尔高级官员接触,以确保瓦尔家人的愿望尽可能快地得到满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