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发动政变 德国逮捕25名嫌疑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8日讯】周三(12月7日)凌晨,德国警方展开全国性大搜查,逮捕25名嫌犯,他们涉嫌图谋发动武装政变,来推翻现行的民主制度。

周三上午,来自德国11个联邦州的三千多名警察和安全部队,参与了这次全国性的逮捕行动。

警方共逮捕了25名恐怖主义嫌疑人,包括现役军人以及与极右翼组织有关的嫌疑人,其中24人是德国公民,另外一人是俄罗斯人。

德国当局表示,他们涉嫌发动武装政变,推翻德国现行民主体制

巴伐利亚州内政部长约阿希姆·赫尔曼:“已经发现多名嫌疑人参与筹备恐怖活动。”

“这显然是近年来存在于极右翼的最大恐怖组织之一。”

此外,奥地利和意大利也各有一人涉嫌参与政变,被警方逮捕。

警方还逮捕了一名出身贵族世家的嫌疑人,自称罗斯王子亨利十三世。据称,如果政变成功,将由他出任德国国家元首。

德国联邦检察机构表示,目前仍有27名相关嫌疑人尚未归案,调查行动仍在继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