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7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江泽民追悼会 全国停娱一天 网民:死了还折腾

12月6日,中共为江泽民举办追悼会,同时要求全国停止公共娱乐一天。网友抱怨,“临死还要折腾最后一次”,“死都死了,全民放假一天不好吗?”,也有网友嘲讽,“红绿灯应该把红灯给关了,这样喜庆的颜色不能在这个悲痛的日子出现。”

毛利堪比茅台 核酸企业再陷舆论漩涡

12月6日,“核酸试剂企业毛利堪比茅台”的话题登上大陆百度热搜。新浪财经援引凤凰网此前的统计,大陆15家涉及核酸检测业务的上市公司,今年前三季度的平均毛利高达59.6%,其中万泰生物、达安基因的毛利率分别高达89.57%和88.2%,已经接近茅台91.5%的毛利率。不少网友嘲讽,“现在是药企和防护用品企业割韭菜的时候了。”

应对大白上门 原公安部长谢富治女儿备3把刀

12月6日,一段据称是中共原公安部长谢富治的女儿谢小沁的视频在网上流传,画面中谢小沁厉声警告“大白”,如果“上门来要给我消杀,要杀我的宠物猫,要向把我拉到方舱,我坚决要告诉你们,宪法赋予我的权利。”谢小沁更拿出一把菜刀,表明决心。

“凡是违法的,私闯民宅,暴力执法的人,迎接你的就是菜刀,我告诉你们来一个砍一个。”

原大连公安局长刘乐国被查 曾迫害法轮功

辽宁省公安厅原党委委员刘乐国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立案调查。刘乐国在辽宁公安系统任职近30年。期间追随江泽民集团积极迫害法轮功,在担任大连市公安局局长期间,法轮功学员程富华等12人被迫害致死,714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绑架,173人被非法判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对刘乐国发出至少13个通告,进行追查。

相关文章
评论